今天(11/6)晚上決定跟老婆到夜市解決晚餐,

隨手就拿起了心愛的單眼相機就出門了......

 

沒想到吃完鐵板燒後,

外面下起了雨,

老婆臨時買了把傘,

我卻耍帥的想要拉起風衣蓋在頭上就好,

便帥氣地甩起風衣外套的領子......忘了相機掛在脖子上......

結果......

整台相機在我眼前往上飛越......

相機背帶離開我的脖子......越過我頭頂......

然後"碰"的一聲.......鏡頭著地......伴隨著我的一慘聲"啊~"

然後相機稍彈起......我很快地彎腰接起......

沒地2次觸地......

 

檢查外傷的結果,

遮光罩斷了一瓣......

 

↓慘案......壯烈犧牲的遮光罩

IMAG0086.jpg 

感謝之前網友的分享,

沒必要別把遮光罩反戴,

它有保護的效果,

果然作用就發揮了。

 

為了怕內傷,

趕快實測一下......

 

↓老婆慘案當下勉強擠出微笑當我測試模特兒

DSC_0522.JPG 

↓回到家,趕緊找了娜美來測試

DSC_0526.JPG 

↓希望沒事

DSC_0527.JPG

↓拜託一定得沒事

DSC_0530.JPG

↓遮光罩護主有功,讓娜美送它最後一程

DSC_05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